模电废物和数电垃圾

在f**k工科里呆的太久,已经忘了写故事的能力。
喜欢瑟瑟而已,不必审核那么久吧

【非典型观影】Double Face 1

⭐️OOC致歉,第一次写。听《Stippling》产生的灵感,这是我到现在为止发现的最适合他的歌     (回Es2的时候,听到这个直接哭出来了)

原著世界者观影红黑,每次观影结束后记忆并不会被抹掉,随机挑选人传送到红黑世界,时间线混乱,可能会出现过去的人试图干预往事,或是未事之人篡改未来。成功或失败,佐川涉都会被抹掉记忆


     我想看他们,是徒劳而返,还是刹那并肩。



特殊时间线:

       萩原研二在去没穿防爆服去拆那个该死的炸弹,前三个小时。

       松田阵平刚踏入摩天轮,做好了牺牲的准备开始找爆炸物。

       伊达航拍着高木涉的肩膀,想给他看自己的记事本。

             (这三人都是快要死了)

       降谷零已经是波本,正伪装成赤井秀一。

       诸伏景光刚从警校毕业(诸伏高明带着穿弹而过的手机准备回家)

       赤井秀一正在黑衣组织混的风生水起。


其他人的时间与最新同步,黑方还没出场,选项涉及时出现



其他规则与同类无异,不多介绍,如有不当之处还请多多指教。本人高中理科大学工科,被实验报告分析以及所学专业烦扰不已,对于文字的敏感性丧失很久了,笔力不佳致歉。


有人想按照这个思路写的话非常欢迎,随意取走。

———————————————————


[诸位安,敬谢各位拨冗出席这场影片。今日邀请诸位前来观影,借助世界不可抗力,还请诸位保持镇定。您的每个选择,都关乎生命。每场影片开始会为各位提供三个选题,请在做好充分思考后进行决定,所有决定不可撤销。]


  刚准备把麻醉手表瞄准毛利小五郎,突然画面一闪,江户川柯南就被突然闪现的力道带倒在椅子上。非科学力量让他瞪大了眼睛,巨大的信息冲击着大脑,整个人晕乎乎的状态,还没缓过神听清楚在说什么,就被两个打起来赤井先生吓一跳,不会也有两个江户川柯南打架吧!


  “哈,我就知道你没死”迅劲的拳风带起扣在头上的鸭舌帽,和对面极度相似的脸上有着一道巨大的烧伤疤痕,墨绿色的眼睛死死地盯着那个害死自己好友的男人,过度疲劳的眼睛在这一刻充满血丝,仇恨的火焰在他心里高涨。


   不对,这不是赤井先生,这声音明明是,安室透!而且,对面的那个赤井先生也不对劲,杀人后硝烟与血腥带来的刺激让他的危险度直线上升。这不会是他“刚刚”接触过的人。

柯南躲在椅背后暗暗观察,涉及到时间流转,他不得不想起那个庞大的黑暗帝国,这是他们的阴谋吗,自己暴露了?身边人有没有危险,这是真实还是虚幻? 

柯南沉下一口气,他需要更多证据。


  莱伊简直莫名其妙,刚从琴酒那里听到击杀目标的信号,扣动扳机的下一秒就站在了这里,然后就来了一个有着波本声音的“自己”揍了上来。这是什么新型考验模式吗?不过,打架我可不会输啊。感觉到对方以自由搏击为主,就更加确定自己的猜想:

“波本,擅自脱离行动还易容成代号成员,你要叛逃还是卧底?”


  这个男人,这个男人怎么有脸说出这种话。降谷零都想剖开这个人的心看看是不是黑透了,“FBI就招你这样的家伙,去死吧!”


  猛然被掀了马甲,赤井秀一下意识的喊停,他急需情报上的了解。然而波本并没有理会周围的不对劲,疯了一样朝他攻击,这对一名情报人员来说极度不正常,苏格兰呢怎么还不来拉住这个疯子?



[禁止暴力行为,处以全员禁言,准备观影]


   与之话语落下的,是四位本不该存在于世的亡灵,另外四瓣樱花。他们茫然的看着对方,毕业礼上还未脱下警服的诸伏景光张了张嘴,发现发不出声音,索性狠狠地环住年龄不对的友人,肩膀往下一压:


不要这么悲伤,没什么过不去的坎,这不是还在吗

  

  被束缚带禁锢在靠椅上的降谷零终于不再拼命挣扎,安静的垂着脑袋,散落的发丝遮住他阴暗不明的脸色。假的,我会让那个戏耍我的人付出该有的代价。真的,求他们现在别看我,至少不是现在,求他们了。


[请各位落座,即将开始观影。保持安静,不可交流,禁止暴力,严禁随意离开座位。]


说完,非自然力牵引着已经来到观影厅的人坐在椅子上,还贴心的给毛利小五郎准备了冰啤酒,少年侦探团的孩子一人一杯草莓牛奶。


[谨记条例:不要言说,我们逆转时间的洪流,保持共犯的谨慎]

A、你知道过度的悲郁会使人狂笑吗

B、融化在一起的夏天

C、武装解除


[接下来,请铃木园子小姐进行选择,选择时间可以说话]


  “诶诶诶!”园子惊讶地左顾右盼,她没想到第一次会让自己来选择,选择这种事情在她身上并不常见,铃木家的二小姐一般all in。


“那就,选C吧”遇事不决就选C,经典永不过时。园子一把抓住坐在旁边小兰的手,欧皇的陪伴让她安心。


    [影片开始]


【津岛信也轻飘飘的声音在空荡荡的小巷里清晰:“负责东郊仓库爆炸和神奈川火灾的是谁?”

 萩原研二轻而易举的避开了语言陷阱:“你在暗示什么,津岛顾问?”

“什么也没有。”他轻描谈写的回答,“我在为他们逝去的假期哀悼。”

“那么,警官,请允许我再次问这个问题——你为什么在这里。”

“因为一点很特殊的收获,津岛顾问。”萩原研二语气平平,听不出什么喜怒。“我有个朋友曾经在一年前和我们一起去献过血,很幸运的是幸运女神从来不站在他那面,他鲜血的血样一直被保存着,又很幸运的是,我认识一位好心并愿意保密的医生小姐”

…………

“可能是我难得幸运一次。”萩原研二并没有否认佐川涉真的很倒霉这个事实,而是继续说道,“津岛顾问,您和我那位朋友的DNA检测结果为一致。”】


  哈?从爆炸现场退下来的萩原研二打破脑袋也想不出自己会认识这么一号人物,看样子他们俩还挺熟悉。


  至少,他回想到屏幕上自己快要控制不住跳动的面部肌肉,那个萩原研二在怕的要死,还想给他面前这个人一个拥抱,和一个拳头。他非常了解自己外热内冷的性子,能把自己搞到要哭出来的,除了家里人就是那四个傻逼同期。


  所以,萩原研二抬头看着定格在最后一幕中因为火焰而腾起的无脚飞鸟,那个人,津岛顾问,是我的挚友。


[请萩原研二先生选择场景行动,这项选择会会涉及到时间波动和世界壁垒]

A、安静的离场

B、沉默的守望

评论(12)

热度(19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